Back

喜欢玩游戏。。喜欢。。只要坑够多就饿不死我,基本上更的都是自己做的事情 然后 前面有刺客信条

遗照组/入殓

大概是ooc吧 有雷 文笔不佳 几乎没有标点符号

啊 后有修改可能

准备好 那么 开始

1.

医院总是立在那里 寂静的 其实也不然 卡尔那么想着

404病房 卡尔没有敲门就进去了 出人意料的 房间里很安静 能够让他旁若无人地打开箱子 准备好工作后 他抬头 才看见那个苍白的人儿正端详着手中的相片 卡尔讨厌相片 但又说不了什么  良久 那人才反应过来 用迷人的微笑和低沉的嗓音 问候到

你好 死神先生/

卡尔是疑惑的 但是他不想交谈 又不得不说点什么 只能任凭对方调侃 不过对他来说这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毕竟那人没有尖叫 没有啜泣 没有因为知道自己要死了所以大动干戈 

你好 约瑟夫先生 请坐到那张椅子上去//

说着指了指房间里唯一一扇窗户下的唯一一把椅子 名为约瑟夫的将死者 很听话地坐在那里 用手指卷曲自己银白色的头发 卡尔拿了画笔正准备来一副素描 不可不承认的是 这个人真的很漂亮 或者说 俊美 让他产生了一种死了可惜的错觉 那双湖蓝色眼睛飘忽不定的在卡尔心上游走

你认为我还能活多久 死神先生/

约瑟夫站起来 走向卡尔 一手拨开他的画板 另一只手放在胸口 心脏的位置 

应该是鲜活跳动的吧 卡尔咽了咽口水 倘若不是 那才是意义上的完美 一具会动的尸体 他想到 一个入殓师的幻想罢了 不过眼下要如何回答这个病人的问题呢 卡尔与约瑟夫对视 他希望能从他的眼睛里找到答案 可惜 不能 于是他继续画着希望能回避掉对话 那人见他没有反应 过了一会儿 便坐了回去

想好了答案后他 对答说

很久 先生 我可以让你看起来像年轻时一样 这是我之后的工作 先生 也是我为何在此的原因//

那么一长串文字 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所说的 眼前那个人调侃的笑了 接下去而来的是咳嗽声 要把心肺咳出来一般 约瑟夫捂着嘴 用沙哑的声音 回答卡尔 

照片可以停留更久不是吗 我又为什么要请你保存我自己 /

卡尔本来放下了画板 看他咳的厉害 打算出门喊医生的 被如此一问 耳根子都红了 他显然不喜欢这个问题 但又不知道如何去反驳 

是啊//

约瑟夫明白他自己说了什么 带着嘲讽意味的将卡尔拉到面前 双眸凝视着 房间里只剩下心跳声 他会是一张不错的相片的 约瑟夫想着 打量起卡尔的外貌

你可以走了 死神先生 我不会死在今天 /

当你想清楚了再来带我走吧/

他把卡尔推到门边 卡尔神使鬼差的走了出去 他其实也不是很想继续在病房里呆下去 

算是结束了吗 卡尔看着画板上约瑟夫的轮廓 也许真的期望他能够多活下几日 轻声叹气后 默默沿着走廊走出了医院 

入殓前的工作 好像失败了。

等等 我的箱子还在那里呢

ct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