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喜欢玩游戏。。喜欢。。只要坑够多就饿不死我,基本上更的都是自己做的事情 然后 前面有刺客信条

当我告诉他们我开学了2

1.爱德华(如何得到一只会叫你名字的爷爷)
截获了两艘船的爱德华在寒鸦号上喝的伶仃大醉
我也醉醺醺的,迷迷糊糊的告诉他我快开学了
“啥?!再来一次!”
‘我、要、开学、了’
“哦,不管,嗨起来!”
他有点冷漠围着别人转,讲着童话海的女儿逗女人笑
我则借酒消愁,哭了。
边哭边从机器里滚出来。

四个月后,再回去
就der到了一只一边喝酒,一边假哭,又一边叫着我的名字的爱德华
‘我不是会消失的海的女儿!’

2.康纳
“去学校?”康纳问
‘啊,是的……’我往炉子里添柴火
他用斧头切了肉
“会打架吧?”
‘会,干嘛这么问?emmm’我假装在揣摩
“呃,我怕你被欺负……”
“呃,我救不到你……”
“呃,我在推销防身术……”
……
“你赢了!我是在关心你!”

美滋滋的走了。

3.雪姨
他知道你要去干什么,他知道你需要干什么
于是,我得到了一大堆书籍和一大堆任务。
“做完了,再回来”

可是在走之前,他轻声低语道:“愿洞悉之父引领你。”
轻到我差点听不见。

4.海参
“我知道。”
和雪姨一样下达了N多事情,定了许多目标
‘等等,我看的有点头晕……’
他叹了一口气,“有些话不适合我说。”
看了一眼十字架,“遵从自己的意志……”
“当我没说,我们继续……”

开学前就死在了任务栏里

……没了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