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喜欢玩游戏。。喜欢。。只要坑够多就饿不死我,基本上更的都是自己做的事情 然后 前面有刺客信条

当我告诉他们我开学了1

1.阿泰尔
“什么是……开学”他抱着书,抬头看我。
‘就是去学习吧……’我虚心的回答说。
“所以……不来看我了?”
‘不,过四个月就好了……’我十分的害怕他生气。
“……去吧。”他却笑了。“等我理解完这本哲学书,你就一定要回来……”厚厚的书在他手下躺着

‘好的,大导师。好的……’

2.老色鬼
他弹着琴,打算唱歌
为了阻止他,我告诉他我要开学上课去了
“emmm,我会等你回来的,好么……”
‘嗯哼……不然呢’
“我想你陪我一夜,就一夜……”情圣同学笑了

‘我走了,你继续想……’脑内传出了凄凉的歌声

3.法棍诺
亚诺盯着怀表看了好一会儿
‘别这样……’
拉着我上街去买了好多法棍
还是没有说话
就在我要走的那一刻
“一定要回来…!”  ‘嗯!’我要走了
“还有一件事……”   ‘嗯?’我停下了,等他说完
“还有一件……” “最后一件事……”

我看了一下时间,算了明天再走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