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喜欢玩游戏。。喜欢。。只要坑够多就饿不死我,基本上更的都是自己做的事情 然后 前面有刺客信条

怪物

充满怨念的一篇文 雷电警告
啊哈哈哈哈哈
开始


1.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很无趣
每日游戏对局 求生者们的样子 对我来说大多重复
从一开始就对我放松警惕到最后死去
他们小心翼翼地躲藏 精心准备地伎俩 和不得不说是相同的求饶方式
让我觉得我有些后悔来到这里

2.“女士们先生们 我叫杰克 是你们这次的监管者……”重复的开场 同样的结尾
唯一不同的地方 是最后一位死去的位置
我看见那个姑娘拖着一个人走 她一点一点地拖拽着 那个少年的尸体 眼泪 泥土 血液 混合着啜泣声
拽到了地窖边 她把少年放了进去 塞了一条绿色的布料 在他耳边轻语
我知道他们不曾认识 但是一瞬间 我升起了怒意 想一起逃走?呵
出乎意料的是 当看见我时 她淡定地起身 便盖上地窖 然后留下一句我没能忘记的话

“你就是个怪物”

3.从那之后挥之不去的声音又来了 我和我开始矛盾
有时我会放走前来的求生者 而我有时连警告都没有 就把他们挂在树上绞死
“对 我是怪物 不我是……”
“杰克?”
“杰克”
我是一个名为杰克的 怪物

那么就简单多了 我只需要杀戮就可以了 温柔地给予 他们应该拥有的死亡 因为我就是怪物啊……

4.“女士们先生们 我是你们今晚的监管者 叫我杰克 杰克就好。”
围桌的女士议论纷纷 时不时亲昵的看向我
我献上一束红玫瑰 做为歉礼
因为我知道 很快 她们就会让我看见更耀眼的红色
“一个绅士皮囊的英国佬 给自己的猎物灌春。药 。这样的伎俩你上演了多少啊??”一个戴着帽兜的青年人 脚搭在餐桌上 身上绑着绷带 额头上一条绿色的破旧头带
“这样说话我觉得并不礼貌,小...先生。”
他竖起中指“奈布 萨贝达 很高兴认识你 杰克”
我愣了一下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祝你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萨贝达。”



他笑了
“这个祝福 我收下了 也祝你和你的猎物有一次难忘的经历,不过我不会像上次那样了……”他摘下头带握在手里

“不再是你的猎物了。怪物”


———————————————————
后记?
你可能会怀疑我经历了什么... 很简单
我做杰克 遇见大猪蹄子奈布
我做奶布 遇见大猪蹄子杰克
于是就诞生了这篇文章
(2.)里写的是一场我匹配到了一个园丁 她救我下来却被杰克杀了 当时我才30级 入坑2天
(3.)里是做完杰克推演后的想法……杰克的好觉得自己身上有怪物 杰克的恶觉得自己本来就是怪物 心疼杰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