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喜欢玩游戏。。喜欢。。只要坑够多就饿不死我,基本上更的都是自己做的事情 然后 前面有刺客信条

麦德与我?的沙雕脑洞

1.我拿到了南海小桶的第一天戴就被莫瑞斯当成了麦德变出来的怪物...只听他一边扫地一边说到:一天一天的没事干就会吓唬我这个年纪大的老管家,打算把我的厨卫用品全变一圈来吓唬我吗这个混蛋?
我就把它拿了下来放在物品栏里

第二天早上我的物品栏里的桶不见了,然后转角看到一只桶在扫地一堆厨卫用品在工作,麦德悠闲地吃着早饭 他说:“嘘,等莫瑞斯醒过来。”

我才看见了安详宁静的莫瑞斯倒在其中

2.“相信我 变羊术只对弱智管用。”
“咩~”
“哦 嗯。 。”
“你想说什么…”
猜猜看谁是谁

评论

热度(2)